浅谈物业企业如何提高物业服务水平

2014-03-18 10:03:51 | 作者: | 所属分类:学术交流 | 阅读:3093

对于社会责任,个人的理解是加强园区精神文明建设,传导一些健康理念。借助政府资源,

物业公司在园区开展一些活动,如免费知识讲座(包括保健、养生等),做好园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结合社会关注热点,开展一些宣传,如环保、空气质量、禁烟、安全消防等。

以上是个人对提高物业服务水平的一点见解,也许大部分各位也听过,希望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将上述这些工作落到实处,争取让物业工作能够更好地服务顾客,更好地尽到社会责任,最达到物业企业、顾客和社会三方的共赢。

 

 

【郑重声明】 本文由网站编辑部发布,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网站编辑部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