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简介

2013-08-10 13:08:49 | 作者: | 所属分类:协会介绍 | 阅读:9121

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于2012年12月24日经广东省民政厅核准成立,是全国首家由注册物业管理师自愿组成,依法为物业管理高级专业人才提供服务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接受广东省住建厅的业务指导和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监督管理。

QQ截图20140114104226协会宗旨

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是以协会为依托,诚邀海内外注册物业管理师,共同组成一个专业性、科学性、国际性的物业管理学习交流平台。主要致力于物业管理专业知识的研究、推动和发展,引领学术方向,引导物业管理从业人员,不断提高物业管理水准,推动和谐社会的建设和发展。

业务范围

业务范围含括注册物业管理师培训和交流、学术论坛,网站宣传,参观交流,发表优秀论文成果及年度优秀物业管理职业经理人评奖,举办物业管理技能竞赛,物业术语审定,注册物业管理师个人诚信档案管理,承接政府关于物业管理相关的课题调研,注册物业管理师教育认证,注册物业管理师的继续教育和注册等。

发展设想

协会立足广东,面向全国,服务于物业管理高级专业人才,与港澳台及世界各地的物业管理经理人协(学)会以及相关机构合作,召开研讨会、举办讲座论坛、组织物业管理项目的参观交流、开展培训班等,力争打造一个在全国乃至全球具有影响力的物业管理高级专业人才的社会团体。

组织架构图

【郑重声明】 本文由网站编辑部发布,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网站编辑部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