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物业管理人的职业素养(从业心得)

2014-03-13 09:03:11 | 作者: | 所属分类:学术交流 | 阅读:1049

论物业管理人的职业素养(从业心得)

作者: 邹保振

任何团队的成长壮大都离不开共同的信念、共同的愿景、卓越的领导力、雷厉风行的执行力、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团队存在的因素是各人的构成,那么队内的一份子往往决定着团队的荣辱,一只卒子是可以决定老将的存或亡!

特别是如今的物业管理企业,在当今社会经济变革不断转型,企业的生存发展不单靠优质的产品而更是要靠人的创新服务理念,靠团队共同奋进、同甘共苦的经营、靠一种迎难而上、不畏坚难、靠思维大胆、创意常新的风格、靠敢于亮剑勇与亮剑的气势!物业管理团队存有以上品性相信是战无不胜的优良团队!

物业管理人的职业素养决定着这支团队的高度;无论是普普通通的清洁工;还是部门的经理或项目的老总他们的素养有多高就基本能看的出这支团队有多强,团队内物业管理人的职业素养是可受到培养和渲染的,团队领导人的气质几乎影响着整个团队的命运,物业管理工作中的事情无小事,接触的客户也是形形色色的人;因此一名合格的物业管理者应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涉猎各科专业知识的复合型人才,只有这样的管理者才能更好的服务满足客户的广泛需求,这样的队伍才能在市场上打出品牌立于不败之地。

记得国内某大学一知名教授曾教育自己学生‘将来你们无论从事什么行业,只要求你们三件事,每天必做的三件事,头必梳、面必净、衣必整。’听起来貌似很简单但细想来这是一种多么充满力量、充满自信、充满斗志的一番话语,现实工作中我们物业行业公司内员工从上到下统一着装、统一口号、统一愿景、步调一致、大胆创新、不畏艰难已走在了服务行业领域的最前端。

相信!

物业管理团队是该有种魂魄精神在里面的,再过20年50年这支队伍不会因人事更替而动摇其根本她的精神魂魄会随着时间推移而变得更强大有力!

这需要我们一批批有志之士在这个行业领域内传承其职业精神、努力学习、顽强拼搏、大胆创新、持续打造最优质的物业管理服务相信已化为我们一代代物业管理者神圣使命!

 

 

【郑重声明】 本文由网站编辑部发布,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网站编辑部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