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房管局与物业管理协会调研组来我会考察

2014-04-12 11:04:37 | 作者: | 所属分类:协会新闻 | 阅读:1501

2014年4月11日,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和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注册物业管理师委员会等九人组成的调研组一行,来我会对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的发展情况和我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

李全云副局长首先介绍了此次来穗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建设工作的做法和经验,更好的开展注册物业管理师管理工作以及为成立河南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做准备。

随后,我会许建华会长从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制度建设、我会的发展状况、主要职能和工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等方面向调研组做了介绍。张万和副会长则向调研组分析了我省物业管理行业及职业经理人发展状况和方向。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物业管理收费的政府干预行为、资质管理制度、注册物业管理师的发展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最后,调研组一行对能获得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通过不同区域的经验交流,相信能够进一步推动注册物业管理师制度的完善,使更多人关注注册物业管理师的职业生涯的提升,并推动物业管理行业的发展。

座谈会后,调研组赴广东省档案馆、广东省博物馆等项目考察。

2014041611264120140416131202

20140416131307

【郑重声明】 本文由网站编辑部发布,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网站编辑部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