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协办2013年广东省职工技术大赛——维修工(水电)职业技能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3-11-14 17:11:04 | 作者: | 所属分类:协会活动 | 阅读:6589

2013年9月27日、28日,由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经济信息化委员会、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主办,广东省华侨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具体承办,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协办的广东省职工职业技术大赛——2013年广东省维修工(水电)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在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并获得圆满成功。此次竞赛被纳入了2013年度广东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项目,规模之大、规格之高,一线基层员工参与之多,这在广东省物业管理企业最基层的一线开展职工技能竞赛具有开创性和示范意义,摸索了一套适合企业员工提高技能的路子。本次大赛的一等奖获得者将被授予“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前五名优胜者由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授予“广东省职工经济技术创新能手”荣誉称号。

我会作为本次竞赛的协办单位,积极配合主办单位,在协助邀请行业专家担任竞赛裁判上发挥了协会影响力及积极作用,最终组成了由协会副秘书长雷华为裁判长的专家评判组,参与了竞赛的全过程,在执行裁判工作时做到了:坚持标准、认真裁决、公正公平、严细认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裁判工作,表现出了良好的职业操守,确保了竞赛公平公正举行,为大赛的顺利进行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此次我会协办组织工作得到了主办方的肯定,授予了我会“优秀协办单位”荣誉,对我会在此次活动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主办方还表示,今后将加强与我会专业人员的交流合作,共同为促进物业管理服务行业的交流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8

             本次大赛第一名选手与领导合影留念

1

              总决赛现场,裁判们认真、公平执行裁判职责

        2

              裁判们认真、公平执行裁判职责

3

              裁判长雷华认真执行裁判职责,做好竞赛的严格、严密把控

4

             协会秘书长徐柏秀在颁奖仪式上发表讲话

5

              协会副秘书长雷华作为竞赛裁判长宣读选手成绩

6

             协会秘书长与本次竞赛聘任的专家裁判小组成员合影留念

7

      我会获得了“优秀协办单位”荣誉,图为我会副秘书长雷华代表协会上台领奖


 

 

【郑重声明】 本文由网站编辑部发布,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网站编辑部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