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组织会员参加政府采购业务培训班

2013-11-14 15:11:16 | 作者: | 所属分类:协会活动 | 阅读:6474

2013年9月11日(周三)下午,由广东省采购协会主办,我会协办的政府采购业务培训在广州市燕岭大厦燕翔厅顺利召开。此次培训是为了更好地帮助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物业管理从业人员,提升政府采购和招投标相关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水平,促进我省政府采购和招投标物业服务行为更加规范。

本次培训班由省采购协会赵玉雯秘书长主持,特邀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资深专家、高级工程师江顺龙为学员授课,同时,邀请光大银行广州分行业务一部黄乘胜经理介绍金融业贯彻落实政府采购扶持中小企业发展具体措施。为了扩大对政府采购的宣传,我会组织协会会员、物业管理行业专家及物业管理企业骨干参加此次培训,来自广州、深圳、珠海等地的行业专家、企业负责人、物业骨干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

 照片 010_副本 照片 001new_副本

【郑重声明】 本文由网站编辑部发布,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网站编辑部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