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参加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三届四次会员大会

2019-08-30 16:08:39 | 作者: | 所属分类:协会新闻, 未分类 | 阅读:1603

2019年3月29日下午,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由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在广州市东方宾馆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的总会三届四次会员大会。

本次大会与会人员超过500人。大会由总会专职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汤娟主持。会上,首先由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广东省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主任、民政厅原巡视员叶秀仁作《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2018年度工作情况和2019年度工作安排》报告。报告完毕,现场与会人员举手表决,大会审议通过了报告。

[ 叶秀仁会长作报告 ]

 

[ 与会人员举手表决]

紧接着,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监事长、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常务副会长丁宁作《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2018年度财务报告》,并通过大会审议。

[ 丁宁监事长作报告 ]

最后,广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庄侃同志作重要讲话。庄侃副厅长在会上要求,希望总会在2019年及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卓志强厅长的要求,叫响“社会组织跟党走,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走在前”的口号; 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发挥依法办会的榜样作用、发挥党政部门的助手作用、发挥服务大局的牵头协调作用、发挥服务功能的示范作用和发挥可持续发展的带头作用。

[ 庄侃副厅长作重要讲话]

 

 

 

 

【郑重声明】 本文由协会编辑部发布,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协会编辑部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