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华物业管理学会(香港)广东省联络处在我会举行揭幕仪式

2016-05-14 10:05:26 | 作者: | 所属分类:协会活动 | 阅读:6029

2016年5月13日,大中华物业管理学会(香港)冯国雄会长率会员代表及香港公开大学李嘉诚专业进修学院的物业管理专业文凭课程广东交流考察团到我会共同举行大中华物业管理学会广东省联络处的揭幕仪式,并在我会大会议室进行座谈会。我会徐柏秀秘书长和谢锦锋常务理事作为代表出席。

会上,首先由徐柏秀秘书长向广东交流考察团学员介绍我会的基本情况,并讲解我会为广东省政府采购协会提供广东省政府采购(物业服务)评分项目及细则的修改意见。随后由谢锦锋常务理事介绍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中物业公司在O2O中的应用。冯国雄会长也向我会介绍现今许多物业管理公司转换经营模式,尤其是互联网模式。最后双方就互联网模式是否有效益展开讨论。

希望在今后两会能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共同努力,为中港两地物业管理从业人员提供交流平台。

DSC_0132

揭幕现场

DSC_0114

交流团与我会成员合影

【郑重声明】 本文由网站编辑部发布,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网站编辑部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