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华南区办事处成立五周年庆典

2015-11-20 15:11:07 | 作者: | 所属分类:协会新闻 | 阅读:6618

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华南区办事处成立五周年庆典

2015年11月19日,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华南区办事处成立五周年庆典在万豪酒店三楼大宴会厅举行。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亚太区董事总经理Will Myles先生、RICS的合作伙伴及会员等100多人出席了此次庆典,我会许建华会长及徐柏秀秘书长受邀出席了此次庆典。

庆典第一部分首先由RICS亚太区董事总经理Will Myles先生致开幕词,并与来宾分享了RICS华南区办事处五年来的收获与对未来的期望。随后我会许建华会长作为RICS合作伙伴致贺辞,同时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两会共谋发展、友好合作,加强两会会员间的沟通交流。第二部分由RICS亚太区董事总经理Will Myles先生为新会员颁发RICS会员证。

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为全球首屈一指的涉及房地产、土地、建造及环境相关领域的顶尖专业学会,现全球146国家中有超过10万名专业会员,为众多物业专才提供权威及专业的执业标准与资讯。致力于设立,维护并规管相关领域的标准,同时也向各国政府和政策制定者及专业团体提供独立公正的专业建议。我会将与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合作,共同为物业管理职业经理人提供更多的培训、交流与合作的机会,为会员提供增值服务。

图片1

图片2

【郑重声明】 本文由网站编辑部发布,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网站编辑部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