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物业管理暨防灾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台湾举行

2015-11-01 10:11:41 | 作者: | 所属分类:协会新闻 | 阅读:5807

“2015年物业管理暨防灾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台湾举行

2015年10月29日,“2015年物业管理暨防灾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台湾华夏科技大学聚钰楼六楼国际会议厅举行,来自国内外200多名物业管理专家学者、政府主管及相关业者参与了此次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已迈向第九年的里程碑,因近年在台湾发生的气爆事件与台风造成市区淹水、建筑物破坏等影响,今年的研讨会主题定为“环境安全便利与物业管理”,邀请到丹麦欧艾斯集团总经理Peter Trampe先生、日本イクス株式会社執行長尾身麻里子女士、大连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迅先生、山东物业管理专修学院院长郭广宝教授、香港大中华物业管理学会会长冯国雄博士等人发表演讲。我会徐柏秀秘书长应邀出席了此次研讨会并发表演讲。

此次研讨会为各领域专家学者提供经验分享与交流的平台,为物业管理开拓崭新视野。华夏科技大学希望透过研讨会,集合国内外专家学者、政府主管、与相关业者,共同探讨物业管理政策推展及其相关专业知识,协助政府拟定政策方针、健全物业管理机制、促进建筑物使用效率,提升公共管理效能、保障公共安全、扩大就业机会、提高都市及社区环境质量、创造永续经营环境。

IMG_4768

华夏科技大学向我会徐柏秀秘书长致送感谢状

【郑重声明】 本文由网站编辑部发布,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网站编辑部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