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办事处】关于举办“物联网与智慧社区管理服务”悦读会的通知

2015-05-07 16:05:49 | 作者: | 所属分类:协会通知 | 阅读:6255

【广州办事处】关于举办“物联网与智慧社区管理服务”悦读会的通知

各会员:

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多交流沟通的平台,广东省物业管理师协会广州办事处成立了“经理人悦读会”。在这里您可以开拓视野,碰撞观点,交流经验,收获朋友。

首次交流主题:“物联网与智慧社区管理服务;

分享书目为:《物联网技术应用实务》。

我们有幸请到该书作者缪兴锋教授引领这次读书活动,与大家分享物联网在智慧社区管理服务中的应用。

活动时间:5月10日14:30

活动地址:黄埔大道中311号羊城创意产业园1-5栋富利鑫三楼会议室(麦德龙往东200米红绿灯转左,金河半岛酒家旁)

报名电话:13710901642,联系人:Jenny,邮箱:448727167@qq.com

附件:报名回执

                            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七日

 

 

 

 

【郑重声明】 本文由网站编辑部发布,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网站编辑部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