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闽粤港澳台·两岸五地物业管理行业交流会(台湾)”顺利召开

2014-09-05 15:09:38 | 作者: | 所属分类:协会新闻, 协会活动 | 阅读:10561

我会组织赴台参加闽粤港澳台两岸五地

物业管理行业交流会

 

2014年8月29至30日,我会组织广东省物业管理经理人交流团赴台湾参加了第二届“闽粤港澳台两岸五地物业管理行业交流会(台湾)”。8月29日下午,台湾物业管理经理人协会理事长苏雅颂、名誉理事长、物业企管博士高永昆及台湾物业管理同行们热情接待了来自闽、粤、港、澳的物业管理交流团。

此次交流活动议程分为两部分。8月30日上午,台湾物业管理经理人协会组织各地物业管理交流团到台湾内政部智慧建筑研究所智慧化居住空间展示中心参观。展示中心向各地参访人员展示了台湾智慧建筑的综合布控、系统整合、设施管理、安全防灾、健康舒适、贴心便利、能源管理等方面内容。各地参观人员纷纷对先进的智慧化物业管理手段、对建筑与环境专业的管理维护、为生活和商业活动提供便捷服务及资产增值服务的新技术称赞不已。

6

交流团在智慧化居住空间展示中心参观学习

5

8月30日14时,由台湾物业管理经理人协会主办的第二届“闽粤港澳台物业管理行业交流会”在台湾台北市议会大礼堂隆重召开。台湾内政部营建署建筑管理组组长谢伟松、台湾物业管理经理人协会理事长苏雅颂、名誉理事长高永昆、福建省物业管理协会会长赵峥、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会长许建华、香港物业管理公司协会会长谭国荣、澳门物业管理业商会理事长崔铭文、国立台北科技大学助理教授、内政部智慧建筑标章委员、智慧生活空间联盟召集人黄国书、纬创宝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柏涛、北京智慧宝酷科技传媒有限公司执行长朱擎等来自闽、粤、港、澳、台两岸五地的嘉宾以及四川等地的代表和物业管理专家学者近400人出席了本次物业管理交流盛会。

2

交流会现场

会议由台湾物业管理经理人协会苏雅颂理事长致开幕词,欢迎闽、粤、港、澳物业管理业界精英和专家学者来访,并介绍台湾物业管理经理人协会及本次物业管理交流会的主题。

【郑重声明】 本文由网站编辑部发布,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网站编辑部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