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闽粤港澳台·两岸五地物业管理行业交流会(台湾)”顺利召开

2014-09-05 15:09:38 | 作者: | 所属分类:协会新闻, 协会活动 | 阅读:10688

国立台北科技大学、内政部智慧建筑标章委员、智慧生活空间联盟召集人黄国书助理教授对台湾物业设施相关法律概况做了分析,提出了智慧建筑的理念和阐述台湾智慧建筑对物业设施管理产业的影响,推广物业管理服务智慧化,强化相关弱电设备维护、保养、操作、管理的智慧化技术,运用智慧化系统落实智慧化效益,推动物业设施管理整合系统架构,跨业结合、跨平台、服务、互动、大数据服务等。让参会人员跳出传统物业行业发展的局限,开拓物业管理新视野去审视行业发展的转型升级问题。

10

纬创宝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柏涛、品极通达通信服务集团创始人、北京智慧宝酷科技传媒有限公司执行长朱擎对云端物业服务平台的服务经验与展望、移动互联网与物业管理如何成功结合等方面做了精彩的演讲和说明。宝酷公司基于互联网下开发出了可为每个业主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高端物业管理、信息资讯分享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宝酷云端物业管理平台。该服务平台促使科技与用户日常生活的无缝链接,使物业产业结构优化、实现转型及盈利模式创新。

11 12

通过此次赴台湾参访交流,与闽、港、澳、台同行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使得我省物业管理经理人对今后的物业管理专业化和国际化发展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4

交流团在台北市议会大礼堂外合影留念

【郑重声明】 本文由网站编辑部发布,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网站编辑部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