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西财经大学计算机领域工程硕士学位班报名的通知

2014-05-30 14:05:35 | 作者: | 所属分类:协会通知 | 阅读:1723

江西财经大学计算机领域工程硕士学位班

「物业管理信息化方向」

定   向   培   养   招   生   简   章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物业管理研究所是广东省社会科学院与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联合设立的物业管理专门研究机构,汇聚中外专家、教授,实力雄厚,成果卓著,为了适应我省物业管理行业人才的发展需要,为物业管理行业培养更多企业管理和物业管理等方面的高级人才。现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物业管理研究所与江西财经大学合作为广大物业管理经理人开设硕士专业学位培养课程。我们热诚欢迎符合条件的在职人员积极报考。现将报名、考试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与性质

计算机领域(物业管理信息化方向)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的培养目标是培养目标是培养从事企业管理和项目管理研究与分析等方面的高层次、复合型、应用型专门人才,熟悉企业运营、项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划文化等现代管理型工商服务人才。主要面向大中型国有企业、跨国公司、金融机构、政府事业机关、民营企业等担任总裁、董事、总经理、总监、部门经理、主管等职位的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

二、专业研究方向

物业管理信息化、企业管理信息化、财务管理信息化、行政管理信息化、教育管理信息化、电子政务与信息安全等

三、报考条件

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以上毕业并取得学历证书的在职人员或本科应届毕业生(无毕业年限要求)。重点招收大中型企业管理人员,金融机构从业人员和中央、地方直属企业人员。

四、培养方式与学位授予

学员以在职不脱产方式参加学习,每月集中一次,学习时间为双休日或晚上,由学校指派副教授级以上的资深老师来当地授课。对通过课程考试取得规定学分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的学生,授予国家承认的「计算机领域(企业管理信息化方向)」工程硕士学位证书。最快两年可修满学分毕业。

五、报读与考试

1、资格审查。报读学生须填写个人资料,递交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的学生方可报读。

2、定指标。经资格审查通过的学生,交纳考前辅导费,参加由第三方组织和提供针对性的考前辅导。

3、参加考试。由广东办统一组织参加全国考试,其中专业课和政治理论课由本校命题。全国GCT联考通过者,参加由学校自行组织的复试,由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自行划线录取。

六、招生指标

学额指标30名,即日起接受报名,额满即止;

七、上课地点

广州:华南理工大学(五山老校区)内

八、学习费用

培养费用为4.8万元(已含考前辅导费),分两次收取。

【郑重声明】 本文由网站编辑部发布,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网站编辑部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