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举办“紫微斗数在现代管理中的运用”讲座圆满结束

2014-03-10 10:03:53 | 作者: | 所属分类:协会活动 | 阅读:6893

2014年3月8日下午15时,由我会主办,广东中博佛文化传播研究院承办的关于“紫微斗数在现代管理中的运用”讲座,在广州市珠江新城富力中心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此次讲座,我会特别邀请到来自宝岛台湾的紫微斗数资深研究专家施坤正教授,为我们介绍紫微斗数的内容。参加讲座的除了我会会员,还有来至广州、深圳及周边各市的注册物业管理师、物业管理职业经理人共160余人。

本次讲座由我会李越副会长主持,许建华会长致欢迎辞。

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是“紫微斗数在现代管理中的运用”。施坤正教授以自己独特的表达方式,向大家揭开紫微斗数的神秘面纱,让参加讲座的学员认识紫微斗数,了解事物发展的规律,规避风险,防患于未然。讲座现场气氛活跃,特别是在互动问答环节中,更是引起强烈的反响,学员们兴趣浓厚,纷纷踊跃提问。此外我会还为参加讲座的学员颁发了讲座出席证书以及中博佛文化研究传播院赠送的礼品。

本次讲座的举办圆满成功。今后,协会将继续开展不同专题的讲座,为广大会员与注册物业管理师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1

讲座现场

2

讲座现场

3

许建华会长为施坤正教授颁发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感谢状

【郑重声明】 本文由网站编辑部发布,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网站编辑部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