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白云区不动产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4-03-11 11:03:51 | 作者: | 所属分类:协会新闻 | 阅读:1261

2014年3月9日上午,广州市白云区不动产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广州市国土房管局白云区分局6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我会受邀加入广州市白云区不动产服务行业协会,协会理事卢遂斌代表协会出席了此次成立大会。

广州市白云区不动产服务行业协会的成立,在广州乃至全国均属首创。今后,我协会将与广州市白云区不动产服务行业协会携手合作,为广州市不动产服务行业提供一个更为广泛的合作交流平台,整合社会、行政、企业资源,为会员的发展提供平台支持,和更持续的服务。

调整大小 IMG_0803 - 副本

 

【郑重声明】 本文由网站编辑部发布,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网站编辑部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