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协会应邀参加2014年香港房地产专业服务联盟新春酒会

2014-02-21 17:02:10 | 作者: | 所属分类:协会新闻 | 阅读:1244

2月17日,由香港房屋经理学会、香港地产行政师学会、英国特许房屋经理学会亚太分会、香港物业管理公司协会联合举办的“2014年香港房地产专业服务联盟新春酒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行,我会会长许建华先生受邀参加了此次春节酒会。

本次新春酒会是房地产专业服务业的行业精英、专家学者的新春聚会,也是一场老朋友的欢聚,大家共祝新春,表达马年的问候。

在畅谈的过程中,许会长向粤港澳的各位行业精英及专家学者,分享了过去一年来的盛事趣闻和工作经历,共同探讨了我协会未来发展规划。港澳各大学会(协会)盛情邀请我会会员到港澳地区参观交流,并希望双方会员资格互认,共同促进会员间的学习交流。

主办机构代表向来宾祝酒

主办机构代表向来宾祝酒

香港物业管理公司协会新一届会长谭国荣先生与许会长合影

香港物业管理公司协会新一届会长谭国荣先生与许会长合影留念

图片1 图片2

【郑重声明】 本文由网站编辑部发布,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网站编辑部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