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祝大家新年快乐,马年吉祥!

2013-12-31 23:12:30 | 作者: | 所属分类:公告栏 | 阅读:2198

shutterstock_169043228 [转换]

新年贺词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代表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向所有会员和长期关心、帮助和支持我们协会发展的各级领导以及社会各界友人致以最真挚的新年问候和最衷心的祝福。

2013年,我们不断拓展为会员服务的广度和深度。组织开展了关于省级政府采购物业服务项目采购范本专家讨论会,与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建立了沟通联络长效工作机制,对政府采购物业服务项目过程中细化用户需求,规范评分标准,强化对物业服务项目招投标范本的专业化建设等方面形成具体的解决办法。通过组织会员参加政府采购业务培训,开展调研等措施,提高会员应对政府物业服务项目招投标的能力。

2013年,密切了协会与广大会员的联系,为会员提供更专业和优质的服务,搭建对外交流学习的平台,组织参加港澳台及海外物业服务学术交流活动。我们还加强了与政府机关的联系和沟通,向相关部门反馈了广大会员对《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物业管理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的函》的相关意见,推动了注册物业管理师继续教育的相关工作。同时,我会还协办了由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主办的广东省职工技能竞赛——维修工(水电)职业技能竞赛,为物业从业人员提供专业性的指导意见。

我们即将迎来充满希望的2014年。回顾过去,我们携手共进。展望新年,有力的风帆即将扬起。

2014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

【郑重声明】 本文由网站编辑部发布,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网站编辑部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