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參加中國物業管理協會第五次會員代表大會

2019-08-30 15:08:05 | 作者: | 所属分类:协会新闻 | 阅读:1234

2019年5月26日,我會廣東省註冊物業管理師協會會長許建華和秘書長徐柏秀作為協會第五屆會員代表,赴京參加了在北京會議中心舉行的中國物業管理協會第五次會員代表大會。會議主要議程有聽取和審議協會第四屆理事會工作總結、選舉產生協會第五屆理事會理事、常務理事和負責人、審議協會五年發展規劃( 2019-2023 )和“ 社區的力量"消費扶貧攻堅戰專項行動動員大會 。

大會上,會議選舉產生了中國物業管理協會第五屆理事會領導班子,沈建忠同志當選為會長,王鵬同志當選為副會長兼秘書長。我會廣東省註冊物業管理師協會會長許建華同志當選為榮譽副會長。

 

[ 沈建忠會長 ]

[ 王鵬副會長兼秘書長 ]

 

【郑重声明】 本文由协会编辑部发布,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协会编辑部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