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分支(代表)机构管理制度

2013-08-06 11:08:14 | 作者: | 所属分类:未分类 | 阅读:1906

第一条 为规范本会分支(代表)机构的管理,依据《广东省行业协会条例》、民政部《社会团体分支机构、代表机构登记办法》和《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章程》(以下简称《章程》),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本会分支机构,是根据行业的发展和业务工作的需求,依据专业领域的划分或依会员组成的特点而设立的专门从事本会专项业务活动的机构。

第三条 本会分支机构的名称为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专业委员会,或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分会。

第四条 本会代表机构,是在本会住所地以外属于其活动区域内设置的代表本会开展活动、承办本会交办事项的机构。

本会代表机构名称为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代表处,或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代办处,或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联络处。

第五条 本会分支(代表)机构的任务:

(一)团结同业,加强相互沟通、交流与合作,促进(本地区)行业和注册物业管理师职业人员的发展,增强协会的凝聚力。

(二)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反对不正当竞争,制定行规行约,形成促进行业和职业人员健康发展的自律协调机制。

(三)研讨产业与市场发展,积极提出相关发展建议。探讨并实践促进注册物业管理师职业人员健康发展的自律协调机制。

(四)开展技术交流,培训和咨询服务。

(五)接受政府委托统计行业数据及参与制定相关标准。

(六)承办本会交办的事项或负责协会某项职能工作。

第五条 本会分支(代办)机构是本会的组成部分,不具有法人资格。分支(代表)机构是本会的组成部分,不具有法人资格。分支(代表)机构在本会理事会的领导下工作。

第六条 本会分支(代表)机构不再另外制定《章程》,依据本会《章程》及相关制度及规定制定分支(代表)机构工作条例,报理事会批准后执行。

第七条 本会分支(代表)机构在自身业务范围内开展工作。分支机构不得再设分支机构。

第八条 本会分支(代表)机构的设置、变更及撤销须经理事会批准并形成决议后向行业协会登记管理机关提出申请,经登记管理机关批准登记后方可开展活动。

【郑重声明】 本文由网站编辑部发布,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网站编辑部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