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到我会调研

2015-11-11 15:11:30 | 作者: | 所属分类:协会新闻 | 阅读:6425

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到我会调研

2015年11月10日,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柳竞杰主任一行三人在广东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梁雄光主任的陪同下,来我会进行调研,许建华会长及徐柏秀秘书长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西藏自治区注册中心的柳主任首先介绍了此次来穗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广东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以及我会建设工作的做法和经验,探讨如何更好地开展物业管理师的管理工作。我会许建华会长对我会作为全国首家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的创会理念、基本职能和发展状况作了介绍,随后西藏自治区注册中心的柳主任也向我会介绍了当地的发展情况,最后双方就国务院取消物业管理师执业资格认定的新政策发表见解,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物业管理师该如何发展。

我会希望通过不同区域物业管理职业经理人的经验交流与培训互动,能够进一步推动物业管理从业人员的行为规范、诚信等档案建立,让更多人关注物业管理师及职业经理人的职业生涯及能力的提升和发展,并推动物业管理行业的发展。

IMG_1675

座谈会

IMG_1683

合影

【郑重声明】 本文由网站编辑部发布,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网站编辑部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