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常务理事会制度

2013-08-06 11:08:51 | 作者: | 所属分类:未分类 | 阅读:1784

第一条 为规范本会常务理事会管理,依据《广东省行业协会条例》、《物业管理师制度暂行规定》和《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章程》(以下简称《章程》),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常务理事会是理事会的常设权力机构,由理事会选举产生,对理事会负责。在理事会闭会期间,行使理事会的职权。

第三条 常务理事从理事中选举产生,由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若干人、秘书长、副秘书长(秘书处聘用的专职副秘书长除外)和常务理事若干人组成。

任期与理事相同,可连选连任。

第四条 常务理事会至少半年召开一次,研究、决定本会工作的重大事宜,部署本会工作。

常务理事会会议由会长召集和主持,会长因特殊原因不能履行职务的,由会长委托副会长或秘书长召集和主持。

情况特殊也可采用远程通讯或信函等形式召开。

第五条 常务理事会会议必须有三分之二以上的常务理事出席方可召开。常务理事会作出决定和决议,须经出席会议的常务理事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常务理事会会议通知必须列清会议议题。

第六条 常务理事会的职权是:

(一)召集理事会并报告工作;

(二)审议本会预算外一般性支出;

(三)向理事会提请决策的建议;

(四)在理事会闭会期间,讨论决定重大事项,行使理事会职权;

(五)聘任或者解聘秘书长(聘任制);决定协会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根据秘书长提名,聘任或者解聘副秘书长和协会办事机构、代表机构主要负责人,决定其报酬事项;

(六)决定工作委员会、专业委员会主任和副主任人选;

(七)讨论提出本会的年度财务预算方案、财务结算方案;

(八)其它应由常务理事会行使的职权。

【郑重声明】 本文由网站编辑部发布,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网站编辑部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