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专家代表参加广东省政府采购协会供应商座谈会

2014-10-11 16:10:26 | 作者: | 所属分类:协会新闻 | 阅读:1159

我会专家代表参加广东省政府采购协会供应商座谈会

2014年10月10日下午,广东省政府采购协会的工作座谈会在广东省采购中心会议室召开。来至广州,深圳、珠海等周边城市,从事汽车、IT、通讯、物业管理以及其他各行业的的供应商代表约30人出席会议。我会副会长熊东平与专家代表叶国基作为物业管理行业代表出席了会议并发言。

会上,孔刚会长介绍了广东省政府采购协会目前服务行业的基本情况、近期工作部署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明确了如何规范省政府采购工作和招投标工作内容,并提供给会员单位与政府有关部门沟通信息平台和解决问题的桥梁。同时,各行业供应商代表就政府采购活动及行业自律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我会将继续加强与广东省政府采购协会沟通交流,为规范广东省政府物业管理采购行为,全力做好服务协调工作。

 

【郑重声明】 本文由网站编辑部发布,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网站编辑部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