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与大中华物业管理学会(香港) 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14-05-07 18:05:54 | 作者: | 所属分类:协会新闻 | 阅读:1396

2014年5月7日上午,我会与大中华物业管理学会(香港)在广州市天河大厦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我会会长许建华、大中华物业管理学会会长冯国雄等人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协议的主要目的是加强粤、港地区物业管理专业人才的职业培训、参观考察等交流活动的合作以及为双方会员友好往来,寻求更多商业合作或就业的机会。

希望双方不断完善合作机制、模式,努力实现优势互补,推动互惠双赢、合作持久深入开展。为双方会员提供个人职业发展的多方面资讯的同时,共同为粤、港地区物业管理经理人搭建更广阔的交流平台。

DSC_0031

DSC_0035

DSC_0041

【郑重声明】 本文由网站编辑部发布,所有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版权归广东省注册物业管理师协会网站编辑部共有,欢迎转载, 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并给出文章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果本文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留言。
分享到: